close

改良鬰金香拉皮 :聰明作中下臉的「面子」功夫

我不知道花錢是不是真的能變美,

我只知道便宜又有效的醫美少之又少。

尤其是拉皮這件事情,

拉皮、埋線、拉提、、線性拉皮、埋線拉皮

沒有做過一番功課的人,

是不知道如何去找到一個厲害的醫師的。

我手邊的醫師人選少少,

但是我知道張光正醫師一定不會讓大家所失望。

因為他除了是亞洲線王以外,

更是我的偶像,他不只讓我知道,

變美的方式有很多種,

甚至很真心的去幫我解決醫美問題。

在這裡我只能大力的推薦,立新美學診所

謝謝你們發明的改良鬱金香拉皮,才能讓信信永遠有面子

今天我也會好好的介紹這個厲害的技術,請大家好好地收看這一次的立新美學診所特輯~

中下臉年輕的祕密 – 改良鬰金香拉皮

據上了解,法令紋及嘴邊肉主要是因為「深層」的結構出現了「垂」的問題,然而「改良鬰金香拉皮」在不需反覆施打填充劑還不見效果的情況下,即將解救困擾你已久的法令紋baby及嘴邊肉baby。

什麼是深層下垂的垂?

改良鬰金香拉皮 :聰明作中下臉的「面子」功夫

什麼是【改良鬰金香拉皮】呢?

傳統的中下臉拉皮手術,只將「表皮層」拉緊;而改良鬰金香拉皮與其不同的是 “ 拉2層 ”(中層筋膜層及深層脂肪墊),較傳統拉皮手術更強而有力,進而改善「肉垂但皮還沒有很鬆」的困擾者,例如一般短疤手術無法解決的嘴邊肉、法令紋問題。改良鬰金香拉皮獨特的脂肪墊固定技術,還可以降低表層皮膚張力,並減少疤痕的增生。

改良鬰金香拉皮 :聰明作中下臉的「面子」功夫

特色

案例參考

▼ 中下臉全面

改良鬰金香拉皮 :聰明作中下臉的「面子」功夫

▼ 中下臉全面

診所案例術前、術後照片皆經患者同意授權刊登,僅作輔助診療說明、衛生教育與醫療知識之使用,療程前請務必經專業醫師諮詢及評估

※ 療程效果因個人體質不同而有所差異,個人實際狀況請以醫師諮詢建議為主。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1a4700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